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风光电农业一体化和智能电网可持续发展(2)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3/11/27 10:40:04  我要投稿  

最重要的是智能输电集中解决方案产品,我们从特高压一直到入户照明等所连接的电线,全系列实现的是智能的输电过程,传统的电力传输与通讯传输和传输的过程中它的测温几个功能进行了融合。也就是国家在“十二五提出来的,电网在运行过程中,我们实现了通讯同步传输,减少了电网在单独辐射一条通讯线路。因为电网相关的信息属于多少机密,所以电网都是自己独立在全国铺设一条通讯线路。大家都可以回忆起来我们08年的冰雪灾害,我们在抗冰救灾的过程中,我们怎么预警,不至于让老百姓受到冰天雪地的冷冻,我们从09年开始开发出来一套完整的系统,在线检测的硬力变化。我们在电缆的运行里面植入一种光纤,当覆冰出现正负两厘米的时候,会指挥在线检测中心进行梳理,这是我们五个研发中心,两个国家级的,三个省级的。

我们在三个行业方面的地位两个国内领先,智能电网是国内第一条。这是我们周口工厂的鸟瞰图,新能源事业部主要是清洁能源集成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清洁能源的设计、开发、维护等一站式服务。这是我们搞的示范,将风光发电与农业一体化,可以预水产养殖一体化,我们希望跟东盟相关的国家进一步的搞一些开发。目前我们在国内已经做了一些试验,一些项目的试验已经得到一定的成果。可以在光伏蔬菜大棚里面做畜牧的养殖,同时也可以考虑蔬菜果蔬,这样的话就实现了农村经常说的套种,一块土地上多项功能,实现了效率效益更好的提升。

这是我们整体的战略规划,我们将风光储一体化和清洁能源结合,包括现在我们正在上的沼气和餐厨垃圾,以及瘀泥产生沼气发电的项目。我们通过清洁能源的发电,在发电的过程中实现绿色经济的发展,同时实现智能输电过程中进行传输,在传输到相关的智能电站,最终进入到智能楼宇里面,将来楼宇在使用家电的时候可以应用遥控,以节约你的成本。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