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3年山东省软件企业认证(多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11/25 10:29: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笔者11月25日获悉,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喜获2013年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正式获得软件企业资质。此次取得软件企业资质,将有助于新风光电子公司利用自身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行业竞争优势。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自身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兖矿集团投资控股的专业从事电力电子节能控制技术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各类变频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冶金、采矿、水泥、石油、化工、市政、风力发电、轨道交通等领域,产品应用的核心控制程序都来自公司自主研发。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拥有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和2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多年来,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过硬的品质追求,企业发展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为顺利通过认证,提升企业综合素质,该公司根据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规定和要求,组织人员进行培训,进入今年以来,该公司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有效确保了该项认证顺利通过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审查验收。

分享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