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电南自入选201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华电新闻    2013/11/19 14:44:4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国家工信部、财政部于近日公布2013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全国80家企业获得认定,其中江苏省占据四席,作为电力自动化行业的龙头企业,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电气行业巨头国电南自以创建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为目标,着力打造核心技术平台,全方位、多方面的推进科研创新工作,不断完善与公司战略目标相配套的科技创新体系,加强组织领导,保证科技投入,激发创新活力,营造创新氛围,培育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竞争优势的战略新兴产业,全面提升国电南自科技创新管理水平,科技创新能力逐步增强。

自2011年以来,国电南自技术中心已开展研发项目200余项,其中包括国家级政府科技项目3项、完成省部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68项;获得授权专利近200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际、国家、行业标准30余项。公司连续三年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2012年排名第23位)。目前,公司拥有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安防工程企业一级、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资质荣誉;建有两个国家级检测实验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多个科技创新平台。此次获得“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殊荣,将进一步促进国电南自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以更广泛的创新技术应用、更强大的产品盈利水平、更高效的企业管理效能发挥技术创新示范作用。国电南自将依托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平台,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进一步整合内部资源,拓展领域的重点项目研发;大力培育优势科技产业,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集团公司工程技术板块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