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全球智能楼宇典型案例大搜罗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智能社区网    2013/11/4 16:54:3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霍尼韦尔工业无线解决方案

作为第一家为流程控制行业提供工业无线传感器的大型供应商,霍尼韦尔凭借在工业无线应用方面的专业技术与经验,大幅降低了运作成本,显著提高了生产的安全性、可靠性以及生产效率等。

霍尼韦尔的OneWireless多功能无线网络同时支持多种工业协议与应用,从而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并且高效运行的单一无线网络。

OneWireless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客户避免支出布线成本,还帮助其最大限度优化工厂生产效率,确保生产安全无患,满足各种规范要求,并提升资产的可靠性。这种通用的工厂级OneWireless网络可同时支持多项应用。

目前,霍尼韦尔的无线产品包括:

XYR6000和XYR5000无线变送器,可支持自动化监控操作,避免了硬连线变送器的高成本、难操作或者费时耗力等缺点。XYR5000™发布于2003年,目前全球500家用户安装了该产品。

IntelaTracPKS可自动收集现场数据,实现了现场数据与资产管理功能同控制室操作的一体化集成。

移动工作站支持远程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控制系统信息。

OneWireless网络

霍尼韦尔OneWireless解决方案是一种多功能无线网络,可在一种环境中同时支持多项无线应用和设备。OneWireless同时支持多种工业协议与应用,从而提供了一种易于管理并且高效运行的单一无线网络。

OneWireless无线网络特性:

通用性――可同时支持多个现场协议和应用的单一平台;

简易性――易于理解、操作和维护的系统;

有效性――节约频谱和功率的可扩充网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