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第十六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11月上海开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自网    2013/10/25 15:01:5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第十六届电路保护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将于2013年11月14日在上海举办。Bourns、AEM科技 、TDK-EPCOS、君耀电子和顺络电子等全球知名的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设计技术厂商的专家将现场展示其最新的产品,针对工业、通信、汽车等长三角地区的优势产业提供解决方案,与广大长三角地区的电子产品设计开发人员深入互动。

"一直以来,长三角地区都是中国中高端电子产品的基地。本次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将针对工业、通讯、汽车等区域需求,帮助工程师得到最新的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解决方案,为工程师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最实用的技术信息。"CNT Networks CEO刘杰博士表示。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系列每年都会在深圳、成都、西安、上海举办,每年参会的设计工程师达到数千人,此前已将成功举办十五届,深受各地电子工程师的欢迎。

本届研讨会内容丰富,贴近电子工程师的实际研发工作。研讨会中,AEM科技副总郑索平将详细介绍UMF熔断体的技术发展趋势和LED照明的过流保护解决方案; TDK-EPCOS的技术经理田路群将分享针对电源盒通讯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Bourns公司的专家也将详解电路保护器件的选型和应用设计方案;君耀电子的资深工程师陈博还会详细讲解如何设计最佳防雷方案,顺络电子将分享创新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此外,会有网站在论坛中与观众分享最受网友关注的"中国电路保护创新方案"。

"电路保护与电子兼容技术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15届,已经成为中国电子展同期技术研讨会中的品牌活动。"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展主办方)董事长陈雯海说,"本届研讨会,将延续其成功的经验,更好地为长三角地区的电子产业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