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麦瑞(Micrel)谈XGPON、三网融合以及其他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电子工程世界    2013/10/21 15:00: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日前,麦瑞高速通信业务部营销总监Tom Kapucija,就XGPON、三网合一等问题一一给予回答。

Q:PON 技术正日益盛行,无论从新的部署、服务供应商还是世界各区域来看,XGPON 都在其中占据着主导地位。能否请您简要介绍一下光电及硅行业所能提供的 XGPON 解决方案,包括 OLT 内的埠密度、节能性和集成度等?

行业目前为 XGPON.1 应用提供分立式 OLT 级解决方案。当前的 XGPON 光学解决方案主要是单一的 ROSA/TOSA 型,硅解决方案是单一的限幅后置放大器和激光二级管驱动器。OLT 解决方案主要采用 XFP 模块外形,功率强度更高,外形尺寸更大,因此功率和空间密度并不象在10GEPON 产品中那样成问题。由于需要支持 1G 和 10G 上行数据速率,10GEPON 对称解决方案的密度非常高。

另外,除了新部署中的 XGPON 以外,我们还会简单介绍PON/FTTx产业也在部署下一代 10GEPON,并将之视作现有 GFPON 网络的一次升级。从总量角度来看,我们预计 XGPON 会赶上 2015 年的时间安排,因而这次的 10GEPON 数量可能会更大。

由于 P2MP 网络的性质和 OLT 对比 ONU/ONT 模块的更低计数,相较于 ONU/ONT 模块,我们已经预见到了生产商对增加 OLT 内集成数量需求的减少。随着行业加快下一代网络的发展速度,我们希望无论 XGPON 亦或 10GEPON,OLT 内的集成需求都能有所增长。

Q:贵公司是否推出了任何针对 XGPON 的产品?适用于哪种类型的应用?

麦瑞目前已经推出了多款适用于 XGPON(及 10GEPON)应用的产品。作为麦瑞针对应用的系统方法的一部分,我们通过公司的三大业务部门提供解决方案。

除定时和通信集团高速通信业务部可提供适用于 OLT 模块的 SY88053CL 和 SY88063CL 高速限幅后置放大器外,时钟和定时业务部也可提供高性能、超低相位抖动的ClockworksTM和FusionTM计时解决方案。我们的线性电力系统 (LPS) 业务部可提供多个模拟解决方案,包括可用于 OLT 或 ONU 内的 APD 偏压控制器和适用于其它通信设备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麦瑞的局域网解决方案集团可提供适用于 FTTB 应用的以太网 PHY 和开关解决方案。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