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AEG全绝缘环网柜进入南网高端市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低压电器网    2013/10/9 15:09:1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珠三角地区是中国最早改革开放的地区,经济发达,市场容量大,客户对产品的技术和品质水准,供应商的系统管理能力、服务要求都很高。作为一家长期服务于南方地区,从工程设计到产品服务、安装调试的优秀供应商,广州金志电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专心”的精神,一直以来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电气解决方案。从2013年起,广州金志与AEG携手,共同为南方地区客户提供AEG国际化、高品质的产品和金志公司完善的当地化服务,成功在众多一线品牌(ABB,Schneider,Siemens)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几百个单元的环网柜" title="高端环网柜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高端环网柜项目,日前已近在广州石楼碧桂园、广州富门花园、广州汽车生活区、番禺高新区等项目上成功运行。

AEG US3.0全绝缘环网柜采用业界最高的气箱工艺(3mm全激光焊接工艺)、最低的泄露率(小于0.02%每年)、超长寿命的核心元件(负荷开关5000次),为最高端客户的用电需求保驾护航。

为客户提供价值,一直是AEG赖以发展的核心。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客户共同成长。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