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3第三届国际锂电池隔膜战略峰会10月底将于深圳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2013/9/26 13:28: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美国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宣布进军中国市场这一新闻迅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极大地刺激了国内电动车市场。国内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技术与工艺也相应再获市场重视。应此背景,由上海易贸主办的2013(第三届)国际锂电池隔膜战略峰会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深圳拉开帷幕,目前,大会受到了业界的密切关注。

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说:“可以预见,中国将成为未来国外电动汽车最重要和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业内人士也认为,目前国内电动车人均保有量、销售量低于海外市场,市场大有潜力可挖。平均每辆电动车要用到隔膜1000到2000平方米。有关机构预测,预计到2015年,中国隔膜市场将达到4.78亿平方米的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66.63%。 “十二五”期间,“膜”的国产化将成为国家扶持重点,国家发改委发布的《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明确提出鼓励发展电池隔膜。毋庸置疑,提升产品质量俨然成为各家企业的当务之急。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峰会将聚焦全球及中国锂电池隔膜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隔膜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容量需求;探讨国内湿法隔膜、干法隔膜以及涂覆的技术壁垒和研发进展,如何实现中国锂电池隔膜的技术革新和稳定生产;围绕国内动力汽车、锂电自行车及储能等潜力终端对于锂电池隔膜的性能要求分析,对隔膜的研发方向展开探索与讨论;并引进日本、美国先进隔膜生产企业及设备制造企业。

会议期间,锂电隔膜产业来自东丽、旭化成、格瑞恩、星源、金辉高科、冠力、中锂、一汽、大众、三井、住友、富士机械、颇尔过滤等企业的资深人士将就热点话题、不同观点展开辩论,充分进行思想碰撞,为企业未来发展战略提供指导意见。易贸访谈的环节更使会议成为一个业内同仁各抒己见、会聚各方观点的“百家讲坛”。数十篇行业资深专家的深度发言;百余家来自PP、PE原料、锂电池隔膜等供应商和贸易商,终端锂电池企业及第三方助剂、辅料、设备、物流方面的企业均将云集深圳,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市场宏观局势,直击行业动向。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