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子信息产品前七月进出口额增19.3%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政府采购信息报    2013/9/13 17:14:5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7月,我国电子信息产品进出口继续保持较快增长,进出口总额为7570亿美元,增长19.3%。其中,出口4402亿美元,增长17%,增速比去年同期高出13.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外贸出口增速7.5个百分点,占全国外贸出口额的35.5%。进口3168亿美元,增长22.6%,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24.1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外贸进口增速15.3个百分点,占全国外贸进口额的28.5%。

出口方面,电子器件通信设备行业增长较快,出口额分别为1027亿美元和924亿美元,增长130.8%和19.6%,增速分别高于全行业平均水平113.8和2.6个百分点;计算机、电子元件和广播电视设备出口呈下降态势,出口额分别为1233亿美元、404亿美元和38亿美元,同比下降6.5%、17.7%和34.2%。居出口额前五位的产品分别是:笔记本电脑、集成电路、手机、液晶显示板和手持式无线电话用零件。

进口方面,电子器件、通信设备、电子仪器设备和家电行业呈增长态势,进口额分别为1841亿美元、265亿美元、240亿美元和113亿美元,分别增长62.5%、38%、7.8%和84.5%;计算机、电子元件、电子材料和广播电视设备进口额同比下降,分别为339亿美元、302亿美元、44亿美元和23亿美元,降幅分别为7.8%、40.1%、14.1%和54.4%。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