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赵建国:对照六面“镜子”深挖思想根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南方电网报    2013/9/9 9:35: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5日,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主持召开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贯彻国资委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干部会议、中管企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座谈会精神,并对落实上述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在中管企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强调,中管企业要认清肩负的重要责任,增强搞好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工作、办好企业的重要契机,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国资委9月3日召开直属机关和中央企业干部工作会议。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讲话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切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按照国资委既定的部署,一如既往、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

赵建国要求,全网要认真深入学习上述会议精神,坚决拥护中央的决定和有关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国资委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好职责,保安全、保增长、保稳定,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继续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把“党章、党纪、先进典型、反面典型、员工期盼、客户期盼”作为六面镜子,进一步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工作安排上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走过场。要坚持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对活动前段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该“补课”的要“补课”。各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从思想、工作、生活上查找“四风”问题,查问题表象、思想根源、深层责任,真正找准查实。

据了解,公司党组民主生活会计划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准备充分后召开。为落实对第一环节“回头看”的要求,公司近期还将组织开展进一步查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机关“四风”问题的活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