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深圳供电局召开大客户座谈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3/8/27 9:15: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深圳供电局负责人26日在此间表示,今年经济形势复杂,深圳上半年供需平衡有余,预计下半年电力供应基本平衡,电力供应总体基本充足。

8月26日,深圳供电局召开大客户座谈会,倾听客户的需求和意见,帮客户排忧解难。创维集团、华侨城集团、深圳机场、迈瑞电子、方正微电子、住友电工等部分在深广东省骨干企业代表及深圳供电局客户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共17位参加座谈,就供电服务、电能质量、业扩报装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局不断完善电网架构,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今年1-7月,用户平均停电时间0.87小时/户,同比下降54%。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保证安全、保障供应,为企业及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电力保障。

这次大客户座谈会是深圳供电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实做好客户服务的具体举措之一。

据介绍,为向客户提供可靠、高效、便捷、智能的供电服务,该局编制《客户电气设备常见电能质量问题指导手册》,填补了目前国内客户电气设备电能质量治理无“册”可依的空白;组建了27名专职客户经理服务团队,为差异化客户提供专属服务;在流程优化方面,高压报装流程节点从原来的45个减少到34个,排除客户因素影响,总时限含业扩配套压缩到60个工作日。另外,该局除了推行业务办理网上预约服务外,最近还在全国率先开通微信缴电费服务,让客户办事更加便捷。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