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总裁访华 持续推动中国智能电网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8/21 8:59:4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霍尼韦尔公司建筑智能系统部全球总裁潘哲思(Paul Orzeske)先生近日再次来到中国,旨在拜访在华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了解霍尼韦尔智能电网方案在中国的项目部署状况及前景,以期进一步推进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与中国市场的共同成长,履行创造绿色低碳社会的承诺。

作为本次访华行程之一,潘哲思先生拜访了国家电网专业团队,就智能电网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自2011年2月起,霍尼韦尔就被选定开发实施中国首个围绕电力需求侧管理而开展的智能电网示范项目及可行性研究。2012年1月,霍尼韦尔与天津泰达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协议,共同开展中国首个智能电网需求响应项目,此项目标志着该需求响应系统示范项目的正式启动。这一示范项目是中美能源合作计划(ECP)的一部分,得到了两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旨在推动中国智能电网行业标准和相关法规的开发和制定。至2012年12月,霍尼韦尔完成了首个智能电网需求响应项目,标志着中国首个智能电网需求响应示范与可行性研究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作为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在全球范围内最具战略性意义的市场之一,在商业楼宇、工业建筑、能源以及机场等基础设施等领域蕴含了巨大的潜力。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中国非常重视电网智能化的发展。霍尼韦尔的智能电网技术和专长将供电设施和其用户紧密相连,帮助用户自动调整能耗,从而减少对电网的需求。

“中国需求侧管理市场潜力巨大,使用恰当的激励机制能够有效削减用电高峰负荷”,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总裁潘哲思先生表示,“基于霍尼韦尔的自动需求响应技术结合中国的各种激励政策,与手动或半自动需求响应技术相比,具有更稳定、更准确、更快速的特点,更能快速挖掘和利用能源资源,更适合在中国进行普及和大规模实施。”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