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低压电器网    2013/5/2 10:50:4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3年4月25至26日,2013变配电设备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暨第六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此次展会得到了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国网电科院、中国电科院、中国电源学会电能质量专业委员会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备受业界关注。

据悉,此届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是围绕变配电设备和电能质量产品,兼顾电力系统、工业用户及设计单位的专业盛会,参展产品包括变电站专用设备:变压器、互感器、开关设备、防雷装置、调度通信装置、继电保护装置、监测设备、检测设备、在线监测、视频监控系统等;配电设备:变压器、断路器、双电源转换开关、智能仪表、控制与保护开关、电气火灾报警系统成套柜体及附件、电源、接线端子及连接器、避雷器、电容器、隔离开关、接触器、电抗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转换开关、按钮、指示灯、电流电压表、继电器、生产加工设备等;电能质量产品:无功补偿装置、滤波装置、电容器、电抗器、投切开关、控制器、监测设备、检测设备等。参会人群多为业内专家、学者、电网公司负责人、工程单位设计人员等,对于参展商现场学习交流意义深远。

同期承办的“第六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也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第六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以“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挑战与发展”为主题,并围绕“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标准及难点技术”展开技术讨论,同时邀请标委会、工业协会、高等院校、供电单位、电网公司、设计院、设备供应商等参会。“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更是不可小觑,同样是一次深层次的交流与沟通会,将邀请泰斗级学者、专家欢聚一堂。

IEEE院士Alex McEachern教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林海雪、清华大学教授姜齐荣、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卓放、安徽大学教育部电能质量工程中心教授李令冬、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中心教授级高工陆宠惠、四川电力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叶茂清、河北省电力研究院主任段晓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倪学锋、美国福禄克公司技术专家何学农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且围绕论坛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展望当代电力发展形势。

此次“2013变配电设备及电能质量产品展览会”暨“第六届智能变电站技术应用高峰论坛”“第七届电能质量高峰论坛”规模空前,除强大的专家阵容外,几十家行业专业媒体都给予鼎力支持,中国低压电器网(www.dydq.com.cn)将全程跟踪报道。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