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新能源微网与智能电网研究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2013/4/10 13:09:1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政府采购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HLCG13-0504

贵州桦利工程招标造价咨 询有限公司 受采购人的委托,对 采购人 新能源微网实验平台建设与智能电网研究采购项目(二次招标) 进行国内公 开招标,欢迎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 新能源微网实验平台建设与智能电网研究项目(二次招标)包含以下内容: 30kWh 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 BMS )、 电池控制集成柜、储能双向逆变器、电池储能通信软件、3.2kW垂直风力发电机、风力发电机控制器以及逆变器、分布式能源接入柜、在线式电能质量监测装置、电能质量后台监测软件、规约转换装置、电力系统对时装置、激光打印机、微电网测控装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UPS、电能质量与测控柜柜体、对时与通信柜柜体、不间断电源柜柜体、联络线功率控制软件、储能削峰填谷控制软件、平滑分布式能源波动控制软件、监控系统高性能工作站、监控系统声响报警系统、实时数据库软件、商用数据库软件、人机界面软件、报表及维护软件、历史数据库管理软件、风力发电通信软件、实验室通讯电缆、实验室一次电缆、实验室二次电缆。

备注: 产品数量和技术参数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资格要求:

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②具备相关产品生产或销售生产厂商原装产品的许可证明和供货能力的国内代理商或生产商,代理商须具有所投产品生产厂家(公司) 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代理证书原件;

三、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1 、报名时提供的证明材料: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报名时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要求提供原件外,其余上述证书和证件需提供壹份复印件(加盖法人印章)。

2 、报名 及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3 年4月10日 至2013年5月6日1 6 :00时止(节假日除外)。

3 、报名地点:贵州桦利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金阳诚信路麒龙中央商务大厦二期B2栋8层)。

4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5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013 年5月7日 14:00 时。

6 、开标地点:贵州桦利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

发布媒体:贵州大学校园网、贵州省招标投标网

联 系 人:李国珍 王飞

电 话:0851-4810343

传 真:0851-4810346转8000

开 户 行:贵阳银行龙井支行

帐 户:贵州桦利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107012010200002955

贵州桦利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3 年4月10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