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智-电-风-动”四会同步举行 推动智能电网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2013/3/28 19:17: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结合中国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吸引产业链间的相关企业共同参与、促进展商与观众的良性互动,实现上下游产业一站式采购。中国国际电力电工技术设备展览会(ChinaEPower)、中国国际智能电网设备及技术展览会(ChinaSmartGridtec)、中国(上海)国际风能展览会暨研讨会(CWEE)、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ChinaGPower)于2013年4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企业产品涵盖:输配电、智能电网、风力产业、太阳能光伏、生物质能、分布式能源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等多个领域。预计将吸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展商,45000名专业买家参观。

今年以来,在国家能源局建设1000个分布式能源项目、总规模达到50GW的号召之下,诸多企业,如各大电力集团、各大油气公司、城市燃气公司、以及新近涌现出来的大批能源服务公司,都看好气候变化所揭示的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的商机,已经开始纷纷抢占市场。

在这样的特定历史条件下—智能电网当与分布式能源共赢发展。中国智能电网展(ChinaSmartGridtec2013)秉承一贯的统筹发展理念,在我国大规模智能电网建设的强劲带动下,分布式能源和储能首次规划入其中,并将以特色展区—分布式能源与储能展的形式呈现。

本次展会主办单位通过与行业协会、学会的合作,通过市场化运作提高专业化水平,引导企业拿出符合当今设备制造业发展方向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届时,北极星电力网将作为本次展会的唯一合作媒体,与行业企业一起分享智能电网发展前景、技术动态、最新产品等前沿信息。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