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3年两会“红二代”委员李小琳 今年两会转入经济界别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电气网    2013/3/4 10:43: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内陆核电站建设尚未放开……”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结束之后,守候在人民大会堂内的境内外记者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围了个“水泄不通”,在记者的疯狂追问之下,李小琳简单回答了一位记者的提问。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做政协委员今年是第二届,上一次我是在妇联组,这一次在经济组,往上这五年我一共有21份提案,这次我又准备了4份提案,这四份提案到时候大家都可以在政协的网站上点击看到,谢谢大家。”

李小琳应邀来到新华网2012年全国“两会”特别访谈直播间,与广大网友畅谈绿色电力转型

此次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商界身份的10位委员中,李小琳尤为抢眼。她有多个称号:中国电力市场“一姐”、“女电王”等。她温文尔雅、自信淡定的独特气质已经超出了“李鹏的女儿”这一身份,其所属企业也相当有实力。官方资料显示:2008年,李小琳任中电国际董事长。她曾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07年全球商界女强人。李小琳在中国电力市场,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

今年两会上,李小琳从上一届的政协“妇联”界别,调整到本届的“经济”界别。这一变化,也能看出这位女强人在商界的地位。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