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魏德米勒低压配电电涌保护器可覆盖全球各种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工控网    2013/1/30 11:47:4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魏德米勒全新设计的VPU系列电涌保护器为客户提供了业内最高级别的规划安全以及投资保护。EN61643-11标准将于2013年生效,而魏德米勒的VPU系列电涌保护器目前已经将这一标准考虑在内。魏德米勒VPU系列电涌保护器采用了压敏电阻和气体放电管组合设计,因此客户就已经在为其设备今后的电涌保护进行投资。使用魏德米勒VPU系列电涌保护器,可以帮助客户省却由于不确定因素而造成的昂贵、耗时的重新设计以及重复规划。这意味着从EN标准转为国家标准的三年过渡期之后,使用魏德米勒VPU系列电涌保护器的客户们无需在重新规划,因为魏德米勒的VPU系列电涌保护器已经通过测试,满足最新标准的要求。

魏德米勒VPU系列电涌保护器提供合适的保护概念。魏德米勒电涌保护器产品线是根据雷击和电涌保护的不同需求进行设计的。魏德米勒全新的VPU系列电涌保护器有近200多个不同的产品,能够安装于不同的防雷分区和满足不同的雷电防护等级。因此魏德米勒VPU系列电涌保护器为满足机械制造、过程控制以及可再生能源行业的设备和楼宇基础设施的定制保护要求提供了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

魏德米勒能为楼宇及设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I级、II级以及III级电涌保护器,适用于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供电网络,包括TN-C、TN-S、TN-C-S、TT和IT。该系列产品线包含了无漏电流VPU系列I级产品,非常适合安装在电能表的前端。除此之外,该系列产品线还包括了VPU系列III级产品,用于所有重要的终端设备的保护。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