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12/12/18 9:21: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17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扩大)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月明、杨庆、曹志安、栾军,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汝革,公司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组长潘晓军,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敏,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帅军庆出席会议。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本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我国经济趋稳向好、国际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召开的。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形势,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大政方针和主要任务。

会议认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展现出很多新精神、新气象,提出很多新思想、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会风、文风、作风都有很大变化,对于我们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振亚要求,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做出的重大判断和重点工作部署,加强重大问题研究。一是深入研究公司国际化业务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二是深入分析我国未来能源电力需求,研究在用电增速下降后公司如何向管理要效益。三是高度重视并加强新能源发展研究,加快调峰电源建设,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适应新能源大规模接入的能力,服务新能源发展。四是深入研究消化、转移、整合、淘汰重点用电行业产能,对用电增长、能源流向以及公司电费工作等带来的影响。五是结合城镇化发展,深入研究我国未来城市配电网建设目标、需求和时序。六是深入研究公司创新体系建设等问题。

刘振亚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强形势研判和重大问题研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筹备好公司“两会”,进一步转变会风、文风和作风。

刘振亚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坚持守土有责,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主动宣传公司工作,维护企业利益和公司品牌形象;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超前思考,主动勤奋工作,服务公司改革、发展与稳定大局。

公司总经理助理、总师、副总师、法律顾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国电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