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施尔畏考察上海电气钠硫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2012/12/5 15:48:0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1月29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考察了上海电气钠硫储能有限公司(简称钠硫公司)。钠硫公司技术总监、中科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能源材料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宇代表公司向施尔畏汇报了钠硫公司成立后,钠硫电池产业化生产线建设取得的进展和公司未来的规划。

施尔畏实地考察了钠硫生产线建设和正在调试的连续生产设备,详细询问了各条生产线的产能情况等。施尔畏对钠硫公司结合了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电气和上海电力三方人才优势,企业化后取得的突破性进展表示高兴。他指出,钠硫电池是硅酸盐所“三个重大突破”之一,硅酸盐所要从传统的科研模式中解放出来,像支持自己的课题组一样支持科研人员在公司工作,抓好这件事,使之成为研究所与企业合作的典范。

施尔畏肯定了硅酸盐所派往公司的刘宇、顾中华、韩金铎等同志在公司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状态,勉励他们接受公司的领导,继续在公司发挥科研骨干作用,同时虚心向企业同志学习,尤其在机械化设备开发方面,共同推进钠硫电池产业化,早日实现兆瓦级电站示范,同时也为硅酸盐所IDEA项目提供钠硫电池展示。

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及钠硫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施尔畏考察上海电气钠硫储能技术有限公司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