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漏网之鱼:下一个爆发点在哪里?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同花顺金融网    2012/11/5 15:11: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上海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上报4股受益匪浅

上海市发改委权威人士11月4日在“2012浦江创新论坛”新能源汽车分论坛间隙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上海市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已经上报给国家发改委,正在审批过程中。

按照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到2015年,中国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将达到50万辆,到2020年超过500万辆。目前中国汽车千人保有量大概是50辆左右,而未来千人保有量应该会达到或者超过300辆。现在美国是700辆,欧洲是600多辆,日本是接近600辆。如果参照发达国家的进程,中国汽车工业还要持续再发展15年。从这两个方面来讲,我们国家的汽车发展,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将迎来强烈的发展机遇。

投资策略与操作建议:重点关注上汽集团、广汽集团、一汽轿车、长安汽车。

可燃冰明年进入实践期掘金可燃冰概念股

国务院参事、国土资源部原总工程师张洪涛昨日在“科学家与媒体面对面——说资源话南海”活动中表示,我国大型科考船“海洋六号”今年将对南海可燃冰进行专项调查,明年有望打钻取样。鉴于前期开发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预计国内石油三巨头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可能会承担部分前期工作。

可燃冰低碳社会的理想能源。可燃冰比人们平时使用的天然气更为纯净、清洁、无污染。在标准状况下,1单位体积的可燃冰分解最多可产生164单位体积的甲烷气体,其燃烧产牛的能量比煤、石油、天然气多出数十倍,是公认的地球上尚未开发的最大新型能源。

涉及股票:上海电气、江钻股份、荣丰控股、西部矿业、天科股份、东华科技、神开股份、准油股份、泰山石油、中海油服、山东墨龙。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