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许继电气2012年三季报:智能电网高增长确定 期待重组方案公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安信证券    2012/11/5 9:16:3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许继电气发布三季报,三季度实现收入13.76亿元,同比增长42.08%;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3095万元,同比增长50.56%。前三季度实现收入39.18亿元,同比增长64.78%;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47.4%,符合预期。

三季度环比下降正常:三季度收入环比下降11.34%,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环比下降60.51%。三季度计算得出的所得税率为20%,如按照软件企业15%的所得税率计算,公司业绩将更好。从子公司的情况看,子公司的净利润大约只下降了18%。公司三季度净利润下降符合公司历史规律。过去年份公司净利润最多的季节为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今年为智能电网推广年,公司的智能电网业务特别是智能配网业务将高速增长,四季度收入和净利润预计将显著增长。

资产重组进行中:公司自9月26日停牌,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我们猜测是要进行集团内资产注入,目前重组方案尚未公布。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暂时维持盈利预测,预测2012-2014年EPS分别为0.63元、1.0元、1.45元,维持目标价位20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