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视频专访】凯普丽标:致力于电力标识的标准化和发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2/10/17 9:51:53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凯普丽标:客户为本致力于电力标识的标准化和发展

——访问北京凯普丽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周总

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标识系统(线号机、打号机、标牌机、电工工具、挂牌打印机、标牌打印机、挂牌机、线号打印机、线号印字机、阀门挂牌、M-300、电线杆挂牌、weicon修补胶等)开发,销售及生产的专业化公司。先后与日本佳能N.T.C和日本兄弟集团合作,向国内引进了中文电子标签机系列产品,用于电力、通信、机械、钢铁金属、石油化工、铁路等领域,并在国内同行业中牢固地占据了市场领头羊的地位。在本次电力电工展期间,北极星电力网的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北京凯普丽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周总,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大家好!我是北极星电力网的记者,现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来自凯普丽标的周总,周总,你好!

周总:您好!

记者:首先请您简单的为我们介绍一下凯普丽标的发展历程?

周总:我们公司是1998年成立的,我们公司的创始人芦文庆先生,根据当时市场情况和产品应用情况,在90年代中期的时候,整个电力产品标识这一块还是比较混乱的,主要是通过手写方式来解决标识的问题。我们的芦文庆芦总当时也涉及到这一行业,发现这个商机,在国外引进了先进的产品,可以说推动了整个电力行业标识的发展。从1998年成立公司到2008年建立丽标自有的品牌,在依托国外先进技术,建立自己公司自己的品牌下,在整个市场上电力标识行业推广了产品包括电力标识的标准化,从08年开始,我们跟佳能集团的合作方式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形成OEM的方式。就是说08年我们建立了自己的品牌---丽标,我们的产品依然是国际先进水平和先进质量为依托,但是是建立公司自己产品的情况下,一直做到2012年的今天。我们致力于为电力行业的客户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发展,客户有多种多样的电力行业需求,在解决方案我们提供的也是整个一套的而不仅仅是提供我们的机器,我们从机器、售后、使用耗材等各方面也给客户最好的服务,公司成立这么多年以来,在电力标识的标准化和发展,我们认为也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吧。

记者:那么在本次电力展上,凯普丽标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请您为我们分享一下?

周总:丽标产品,我们推出了一款新的标识牌打印机,这款机器主要解决了以前只打印标牌的概念变成了客户的维修和生产过程中更多的是标牌和端子牌。端子牌大家可能都了解客户在电力行业的维护和施工过程中使用非常多的端子,但是以前可能是需要购买的,不能变化的,如果一旦有变化的话,会很麻烦。但是我们现在这款新款机子给客户提供很大的便利,可以随时快捷方式打印出来需要的端子,随时打印随时使用。这是这次电力展会推出的最大的一个亮点吧。

记者:那么在智能电网发展的大好形势下,贵公司一直专注电力标识行业,在产品战略方面是否会因为智能电网时代的推进而有新的变化呢?

周总:当然。在以往的10年,我们主要致力于我们的标识产品,在客户群体中更多的是使用、普及和使用上的解决问题,但是现在我们在整个市场上,在客户心目中,我们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已经非常高了,目前我们更多是需要提高客户的使用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这块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记者:那么请周总给我们分析一下目前行业市场环境如何?我们采取什么策略提升自己的市场份额呢?

周总:目前整体的市场,我刚刚也提到,国内所有的客户群体已经认知和认可了我们的产品,相当大的一部分客户已经使用了我们的产品。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更多为客户服务来继续拓展我们的客户,也就是说跟客户更加深入的合作,提高我们的服务,让客户就近购买,得到更多的服务,来做一些更多的工作吧。

记者:企业的发展讲究与时俱进,可否请周总给我们分享一下贵公司未来的一个发展规划和美好蓝图?

周总:我们公司的创始人芦文庆先生说过八个字:诚信、效率、标准和创新。我们从公司创立到现在,在未来的工作中,都会秉承芦总说的这几个方针,对我们每个客户都是诚信的,我们的所有的服务都是为了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我们的所有工作都是为了诚信、效率、标准,给客户提供所有标准化的产品和标准化的服务。另外我们所有的团队是致力于整个行业,现在也是日新月异的发展,致力于整个行业的创新需求,我们需要创新点来满足我们客户使用。也就是说未来在整个市场上,我们也会紧跟着电力行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适合电力行业发展的服务,包括我们的产品。

记者:在今年全球市场经济条件下,贵司是否会考虑再有业务扩张呢,请您为我们说一下?

周总:当然。我们在整个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包括在今年也会致力于更多人才的引进,我刚刚提到,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才包括专业的服务人才来替客户和合作伙伴来服务,所以从目前来看我们需要增加我们的力量,来替我们客户达到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