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瑞中数据召开2012年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技术研讨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12/10/12 10:49:1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为加强电力系统的技术交流,巩固与重要客户间的合作关系,促进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技术迈上一个新台阶,2012年9月22日,江苏瑞中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技术研讨会,各国家电网公司下属各网省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各大电力设计院及相关科研机构均派出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就海迅实时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的技术关键点、应用领域、合作空间等方面展开讨论,剖析实时数据库在推广中所面临的问题。内容涉及实时数据库在电力公司、电网调度电网企业中的应用,覆盖了电网调度、生产管理、数据中心、节能减排等热门领域。同时,瑞中数据也向与会专家全面汇报了近三年来的研发成果和产品应用情况,展示了瑞中数据近段时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向大会作云计算方面的专题报告。

此外,各位专家在会上为瑞中数据的发展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瑞中数据将立项整改,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安排紧凑、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这对增强瑞中数据与各兄弟单位和重要用户之间的沟通了解,建立和谐的合作关系,有着积极而深远的现实意义。瑞中数据将以此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紧扣科学发展的时代脉搏,用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意志,通过不断努力,实现全面、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