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四川资阳加快推进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2/9/25 17:08:4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昨(24)日,市委书记李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在成都会见了来川出席第十三届西博会的百威英博全球首席市场官傅玫凯、GE能源(中国)首席营销官贾中汉、华电分布式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和平。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百威英博啤酒三期和分布式能源项目进行了友好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林,副市长赵涌涛,四川南骏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振田等参加会见。

李佳对傅玫凯一行来川出席第十三届西博会资阳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资阳是四川同时连接成渝“双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近年来,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抢抓发展机遇,奋力加快发展,推动基础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开放合作等重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从2010年资阳与百威英博成功牵手以来,双方坚持互利互惠、精诚合作,努力打造百威英博西南(资阳)啤酒生产基地这座世界级酿酒工厂,创造了百威英博建设史上的“闪电速度”,成就了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合作共赢的典范。希望百威英博继续深化与资阳的合作,在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的同时,尽快启动三期项目建设,共同“酿造更美好世界”。目前,资阳正在打造“西部节能之都”,百威英博、GE能源、华电和南骏集团在我市合作建设分布式能源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发展。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资阳做大做强。

傅玫凯向资阳市委、市政府对百威英博啤酒生产基地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百威英博与资阳市的合作是一个成功典范。在资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百威英博西南(资阳)啤酒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在短短10个月时间就竣工投产,二期项目迅速启动建设,创造了公司项目建设的历史记录,加快了百威英博拓展中国西部市场的进程,更坚定了我们在资阳投资发展的信心。我们将在致力于“酿造最美好世界”的同时,更加致力于加大投资、参与资阳建设,与资阳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力争把百威英博西南(资阳)啤酒生产基地建成中国最大的啤酒生产基地。他表示,百威英博将与GE能源、华电、南骏集团一道,加快推进分布式能源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和地方加快发展。

贾中汉、李和平表示,资阳是一块发展的热土,未来前景十分广阔。资阳建设“西部车城、节能之都、绿色资阳”,与GE能源和华电公司发展理念一致。希望能与资阳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和分布式能源上加强合作,实现多赢发展、共同发展。

据悉,资阳分布式能源项目由GE公司、百威英博、华电、南骏集团共同建设。项目预计投资6亿元,拟建天然气冷热电三联供的分布式能源站。所提供的蒸汽、冷源和电力,既能满足百威英博工厂的工艺蒸汽热需求和生产工艺冷水需求,又能为城南工业集中发展区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

百威英博、GE能源有关高层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