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部署实施智能电能表改造工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  作者:陈大友 刘巍  2012/9/12 9:18: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11日,牡丹江电业局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召开相关会议,部署实施智能电表改造工程,班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这个所按照省公司及牡局为加强智能电网建设、电能采集建设工程智能电能表轮换改造任务的总体部署,保证在既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轮换改造任务,该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岗位并邀请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业务及流程的培训、研讨,明确职责分工,并对涉及的工程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各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实、周密的部署。

该所部署实施智能电表改造工程的总体目标是:增强防窃电功能,减少技术损失和管理损失,提高科学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采用智能电能表,实现自动抄表,对电能量进行集中自动采集、处理。该所作好施工前各施工单位及供电局的培训工作,严格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施工中间检查和竣工验收,严格按电业安全规程及有关施工、验收标准进行施工和验收。各表厂技术人员协助,发现表计问题随时解决,保证工程高质量高效率。该所要求各施工单位到营销部签定施工合同、开工报告,到安监部签定安全施工合同,进行有关培训后方可开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