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北青县召开“锡盟~泰州特高压工程”路径协调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2/9/10 9:19:3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在青县供电公司的协调沟通下,青县县政府组织城乡规划管理局、国土局、人民武装部、水务局、林业局、交通局、文体局等部门召开了“锡盟~江苏泰州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路径方案协调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张卫忠主持,他强调说:“县供电公司多年来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流河、马厂、金牛镇三个乡镇以及在座的各部门均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的上级单位要求8月底前完成工程路径方案主要协议取得进展,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领导务必给予大力的支持。会后,与会全体人员对该工程在我县路径进行了现场勘查,并表示一定会大力配合供电公司开展好各项前期工作,并同意在工程征求意见函上盖章。

据悉,锡盟~江苏泰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是国家“十二五”期间国家电网公司重点建设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属世界级重大创新项目,对平衡我国电力供需矛盾,提高电网优化配置能源资源能力,提高我国特高压工程建设水平,均具有重要意义。锡盟-泰州直流线路经过沧州地区所辖的青县、沧县、黄骅市、海兴县、盐山县5个县市。在青县境内途经流河、马厂、金牛三个乡镇。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