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参加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2/8/21 12:04:1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日,2012中国(杭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浙江杭州开幕。本次展会由国家科技部电动汽车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支持,由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全面展示国内外电动汽车及充换电设施领域最新发展成果。国家电网公司作为本次展会的支持单位应邀参展。

自2006年以来,公司积极开展电动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与国内外电动汽车上下游企业广泛交流合作,在标准制定、设备研发、设施建设、网络规划、模式创新、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建成251座充换电站、13283个交流充电桩,我国成为世界上投运充换电设备最多的国家。

国家科技部电动汽车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与国家电网公司等电力企业共同举办了“25个‘十城千辆’及私人补贴试点城市充换电设施座谈会”。公司全面介绍了充换电设施发展理念和建设运营成果,促进公司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工作与国家电动汽车推广应用的高效对接。

公司副总经济师王相勤代表公司参加展会开幕式,陪同国家科技部及杭州市政府相关领导参观了公司展位,并参加了由中电联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及动力电池论坛”。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