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网交流建设公司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电力网    2012/7/24 19:31:4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20日,交流公司在北京召开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主动作为,持续提升公司管控能力,安全优质高效推进特高压电网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工程建设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上午会议由王庆华书记主持、下午由刘金柱副总经理主持。

交流公司张书豪总经理作了《凝心聚力 主动作为 持续提升公司管控能力》的工作报告。党组书记王庆华传达了国网公司201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和刘振亚总经理的重要讲话并讲话。工会主席、纪检组长齐宝英宣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委员会及公司直属委员会的表彰决定,并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皖电东送工程淮南、皖南、浙北、沪西四家业主项目部和工程管理部、党群工作部作了交流发言。下午安排了精益化管理专题讲座。

张总在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公司坚决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公司年初“两会”精神,加快推进皖电东送工程建设,夯实公司管理基础,推动管理和技术创新,执行力和管控力不断提升,总体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局面。

张总强调,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年中会议工作精神,要力争锡南京特高压交流工程年内核准,蒙西-长沙、淮南-南京-上海、雅安-皖南、浙北-厦门特高压交流工程年内取得路条。公司下半年的工作面临着更大的挑战,要统一各工程的管理,全面管理工程现场建设各个环节,确保实现工程全生命周期管控。必须强化干部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转变思维观念,转变干部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必须加快专家人才培养,完善公司专家人才培养的平台和机制,积极引导参建单位加强特高压专家人才培养。必须加强支撑体系建设,建立公司核心业务流程体系,建立完善公司标准化体系,开展“做强公司本部、做实工程建设部”研究实施,积极适应后续特高压工程的管理需要。

王庆华书记在讲话时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思想方法、思维方式、责任意识、事业心和工作方法与艺术上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下半年,交流公司工作总的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国家电网公司年中工作会精神,围绕特高压电网建设中心任务,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管理提升为重点,以依法从严治企为保障,持续提升公司管控能力,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下半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建设,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措施,加强风险预控与应急管理;加强工程质量过程管控,落实质量管理策划和措施,加强流动红旗竞赛活动组织;加强工程统筹协调管理,加强协调力度,确保工程总体进度,加强技术统筹和考核激励,加快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继续加强公司基础管理,初步建成工程管理支撑体系,进一步加强依法从严治企,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继续开展“深化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活动。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