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在山东启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2012/7/20 10:10:5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7月17日,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召开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启动会,部署推进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

电能质量指标是国家电网公司质量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国家电网公司已经组织编制并下发了《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并决定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等七家省公司先期开展试点建设。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工作要求,要求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上下进一步提高对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推动系统建设工作的开展。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各市公司作为系统接入工作的具体承担单位,要理顺管理关系,优化工作流程,建立考核机制,确保沟通顺畅、过程在控。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各部门要按照总体方案中的职责分工和时间安排,指定专门人员,集中精力开展建设工作,该公司运检部要加强对建设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统筹推进;营销部、调控中心要认真梳理本部门、本专业业务系统数据,配合做好指标研究分析与接口改造及实施工作;科信部、信通公司要全程参与系统建设,为数据质量保障、系统接口开发及实施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要及时了解最新工作动态,广泛开展相关调研咨询,集思广益,在紧密结合山东公司发展战略、日常工作实际的基础上,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合理研究确定建设思路,力求突出电能质量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的“山东特色”。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