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皖电东送工程特高压变压器生产监造启动会在京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高电压研究所    2012/6/29 15:43:1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6月27日,中国电科院组织召开特高压示范工程皖电东送常州西变特高压变压器生产监造启动会。国家电网公司交流建设部副主任韩先才出席会议,中国电科院、西电集团、西电西变公司、常州西变公司、上海电科院、安徽电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是我国首个同塔双回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也是特高压交流输电技术规模化应用的标志性工程,对于加快推动我国特高压交流输电技术应用,进一步提高特高压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西电西变汇报了工程项目设计、制造、试验改进情况及生产准备、工艺方案、质量保证措施。

中国电科院在会上介绍了监造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监造组织机构的建立;针对特高压变压器类设备监造面临技术要求高、人员流动性大、监造作业周期长、工艺流程复杂等特点,中国电科院开发了基于智能终端的监造信息系统;目前山东、西安、常州的驻厂监造工作已全面启动。并就监造在质量保证体系、设计、生产制造、原材料组部件、试验等环节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