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带选择性保护的小型断路器技术研讨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法泰电器    2012/6/13 16:48:44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新领域.新技术.新价值-带选择性保护的小型断路器(SMCB)技术研讨会”将于2012年6月20日在北京珀丽酒店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法泰电器(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泰电器”)、ABB(中国)有限公司、海格电器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织发起。

届时,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华中电力设计院、北京市电力行业协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通用低压电器分会的专家,将全面介绍我国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产品的性能、相关标准、技术发展及其应用。

法泰电器的FTB1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产品自2009年成功上市以来,便受到业界、市场的广泛关注。FTB1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是一款完全由法泰电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它有效地解决了楼宇配电系统中存在的越级跳闸现象,实现了终端配电系统的全选择性保护,大大提高了终端配电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填补了我国低压终端配电系统在选择性保护领域的空白,尤其适合于医院、商场、钢铁企业、机场、军事、信息指挥中心等不允许大面积断电并产生连锁后果的场合。FTB1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已成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60周年庆典金水桥照明改造工程中应用。

法泰电器的FTB1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主要技术指标与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水平相当,甚至在体积、功能、性能上超越了同类产品,主要特点体现在:带选择性保护、分断能力高且可靠、产品体积小、具有智能化可通信,能满足智能楼宇和智能终端配电回路系统的发展需要。FTB1带选择性保护小型断路器的成功面市,使法泰电器成为国内第一家在ACB-MCCB-MCB之间实现全选择性保护的产品制造商。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