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直流公司召开±800哈密南、郑州换流站工程施工合同谈判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直流建设分公司    2012/6/5 13:28:20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继5月中旬完成哈密南-郑州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监理、桩基施工合同谈判后,5月31日,直流公司组织召开哈密南、郑州换流站工程施工合同谈判会议。

会议针对换流站开工准备要求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各司其职,抓紧开展开工文件报审、临建设施建设、前期策划和管理文件印发等相关工作,做好进场及施工准备,争取早进场、早开工。为实现工程创建“国优金奖”的质量目标,各参建单位要结合现场的环境特点,加强工程的“四新应用”,形成突出的质量工艺亮点;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扎实开展“安全年”活动,积极提升工程的安全质量和工艺水平,创建标准化示范工程。

会议在法律顾问的见证下,对即将签订的合同文本进行了说明,并对合同的具体条目进行了讨论,重点强调了有关工程分包和劳务分包管理的要求,合同明确了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等各项目标,对有关合同价格调整的条款进行了解释和答疑,讨论并细化了对施工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