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推进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报    2012/6/1 13:09:4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31日,国家电网公司推进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现场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先进经验,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公司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2012年年底前全面完成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任务。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曹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播放了福建公司主多分开工作专题片,福建、山东、上海、湖北、辽宁、青海公司和福州电业局等7家单位分别介绍了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与会代表现场参观了福建公司和福州、厦门电业局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成效展。

曹志安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福建公司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福建公司等7家单位有关工作部署周密,基础工作扎实,协调配合有力,过程管控有效。

曹志安分析了当前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他说,当前,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已进入实施操作的关键阶段,加快推进这项工作是公司适应监管和监督、加强自律、提升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公司党组着眼于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有效解决“三指定”问题、提升公司依法治企水平的重大举措;是“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各单位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对主多分开工作进行再认识、再提高、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折不扣按照公司要求推进和完成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

公司总部体改办、财务部、人资部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重申了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的主要政策,要求各单位全部处置多经企业;彻底割断主业与一般职工继续持股企业的各种关系,使其真正成为社会化企业;下大力气,努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严格履行程序,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

会议强调,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是公司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主多分开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来抓;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各负其责,加快工作进度;将主多分开纳入年度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体系;加大核查力度,形成闭环管理;加强舆情监控,确保安全稳定;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任务,实现公司系统无多经企业目标。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和公司系统有地(市)县层面主多分开工作任务的28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