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中国西电“傍大款” 股价上演一日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证券日报    2012/5/14 20:07:2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5月4日,来自中国经营报的报道《巨亏5亿中国西电上市两年待重组》将中国西电带入了各大媒体的视线。早在4月23日,中国西电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引入战略投资者事宜,公司股票自4月23日起停牌。所以,当有关中国西电重组的新闻报道出现之后,必将会引起媒体和投资者的关注。

5月7日晚间,此前宣布重大事项的中国西电终于将此事项的神秘面纱揭开,中国西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3.7亿与通用电气子公司建合资公司。中国西电的公告引来了舆论的积极围观,各大媒体竞相报道此事。据监测数据显示,有关中国西电重组公告的新闻舆情共有27条,其中来自中国证券报的报道《通用电气拟33.8亿元入股中国西电将成第二大股东》转载率最高,共有45家媒体转载。

5月8日,中国西电受此消息刺激,股价一字涨停。一时间,中国西电成为A股市场的舆论焦点,其有关“中国西电下半年或扭亏”、“资金抢筹中国西电”和“中国西电GE联盟中邮南方两基金受益”的舆论热点充斥着各大媒体的眼球,至此,中国西电舆论热度达到高峰。

5月9日,中国西电股价高开高走后随即回落,资金出逃痕迹明显。随后,有关中国西电的新闻舆情数量逐渐减少,舆论热度也有所降低。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