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皖电东送工程钢管运输及铁塔组立方案审查总结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12/4/5 10:34: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3月31日,国家电网交流建设分公司组织召开了皖电东送工程钢管运输及铁塔组立方案审查总结会,交流建设部、业主项目部、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新建副总经理主持,刘博副总经理、王成副总经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审查组组长黄成云副总工对自皖电东送工程钢管运输及铁塔组立方案审查和副查的总体情况进行点评。北京电力工程公司、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代表施工单位做了发言,均表示将加大施工投入,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成。

该公司刘博副总经理、王成副总经理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单位深化对工程极端特殊性的认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整改,及时完成方案审批程序;加强施工方案中危险源的辨识和预控方案的制定,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年”活动的各项要求。

交流公司李新建副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皖电东送工程示范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加大投入,全面做好施工方案的编审和贯彻落实工作。

在此之前,该公司组织了为期3天的皖电东送工程钢管运输及铁塔组立方案复查活动,来自全国输电线路工程施工技术15名专家参会。按照审查策划,由专家组复查的共17个标段,合计982基铁塔,占总基数的69.7%。从复查结果可以看出,方案的编制质量较首次审查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各标段方案均按照要求落实到基,方案的内容详实度有大幅度的提高,得到了专家认可。公司将加大管理力度,确保专家复审意见的落实。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