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第二届北极星电气销售招聘大会火爆开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极星电气招聘网    2012/3/7 15:40:19  我要投稿  
关键词: 销售人事专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近期北极星电气招聘网记者走访了国内多家电气知名企业,其中覆盖了变频器、开关、开关柜、电力电子等行业。经采访从各大企业的人事经理口中获悉,整个电气行业2012年第一季度招聘的重点基本都是在销售方面,并且这也是各大企业在招聘中遇到最大的问题。

为什么会出现“销售人才荒”?

北极星电气招聘网高级人事顾问吕桦书先生给出解答:其实电气销售人才并不缺少,据北极星运营部给出的数据,北极星人才库里销售人才简历多达30万以上。为什么会出现“销售人才慌”的现象呢?是因为能够为企业持续创造业绩的销售越来越少,某世界500强企业告诉我,他们企业的销售做到一定程度后,在电力行业有很好的人际关系后会选择转为代理。这其实是为什么会出现电气销售人才紧缺的问题所在。

在采访北京双杰电气人事总监张经理时她是这么来形容销售的:“销售是公司发展的动力”。不错,销售在一个企业起到的作用是非比寻常的,是一个企业的动力源。

针对目前整个电气行业的用人需求情况,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拉开了第二届电气销售招聘大会的序幕。本次销售大会不仅有全国上百家电气知名企业参加,并且增添了地区地域职位划分,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晋冀鲁豫地区,西南地区,西北地区,黑吉辽地区。为求职者更加方便准确地找到合适的理想工作。

祝贺北极星电气招聘网第二届电气销售招聘大会成功开幕!

点击进入:北极星电气销售招聘大会地址链接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