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江西电力对违规违纪干部“零容忍”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    2012/2/27 11:03:5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23日,江西省电力公司召开反腐倡廉建设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总经理秦红三,党组书记汪忆新分别作重要讲话,纪检组长王忙虎作工作报告。会议就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做出了部署,提出要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作为今年公司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工作,促进公司系统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

秦红三指出,今年江西公司推进“三集五大”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公司党组将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作为今年公司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重点,要求落实责任,做到惩防并举,通过落实责任、完善制度、加强监督,规范管理行为。各单位党政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按照“四个亲自”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范围内不出党风廉政问题。公司本部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协同监督的职能,发挥好专业监督的作用,努力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汪忆新强调,今年公司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贯穿全年,集中整治的重点对象为公司系统(含县公司)各级党员干部,各单位本部人员,供电服务人员。各单位各部门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公司党组的部署,着重抓好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作风建设,切实解决少数干部在工作作风上存在的“庸、懒、散、推、躲”问题,切实解决少数领导在作风上存在的“假、浮、蛮”问题,切实解决公司在供电服务中违反“三个十条”影响公司形象等突出问题,树立电网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王忙虎部署了公司2012年反腐倡廉工作的六项重点任务,一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明纪律,深化效能监察,确保上级和公司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落实;二是完善协同监督机制,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构建科学的管控与惩防体系;三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纪检监察巡察制度,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四是加大查办信访案件工作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五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纠风工作;六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工会主席滕富连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1年度纪检监察先进个人以及效能监察优秀成果的决定,公司领导徐云、梁旭、谭永香、黄水龙、杨又华、唐屹峰等出席会议。(李洪明)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