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天津电力填补智能电网档案管理空白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天津市电力公司    2012/2/24 13:48: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22日,天津市档案局验收组对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档案进行验收。专家经现场检查鉴定一致认定该工程档案达到《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该项档案填补了公司智能电网项目档案管理的空白,满足了工程档案的可追溯性和准确性要求。

中新天津生态城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于2010年4月7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办公室、基建部与各参建单位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大量新技术、新产品应用带来的归档范围不断扩大、缺少可借鉴执行的智能电网项目归档标准等档案管理的新问题,密切加强配合,在认真学习国家档案局《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与整理规范》等制度的基础上,多次组织档案管理人员和工程项目负责人共同研究,首次编制了针对专项工程的归档范围和归档方案,创造性地解决工程项目目录代号和分类标准。作为工程项目的建设单位,滨海供电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工程项目档案管理流程,加强项目后续建设的文件材料的收集和管理,尽快整改好项目档案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努力做到生态城项目档案齐全、完整、准确,全面记录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为公司项目日常管理提供好档案资源服务。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