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冀北电力公司部署基建安全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际能源网    2012/2/23 17:52:27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21日,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召开基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提出深入推进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年”活动,加强节后基建安全管理,落实公司规范化复工、标准化开工要求,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欣指出,电网基建工程点多、面广、线长,项目多、分包多,各级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基建安全管理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目前现场复工仍为管理的薄弱环节,“五个一”规范复工要求关键要抓责任落实,注重工作质量。

公司基建管理工作下一步重点是: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超前研究谋划,年初制定的安全质量策划要有量化目标,突出针对性和可执行性;进一步加强计划管理,把进度、安全、质量、技术、造价管理环节全部纳入计划体系,从而使所有管理工作的开展始终处于受控状态;进一步加强过程管控,现场三个项目部要做到各项工作“日预控”,研究“日预控”的实施载体与措施,通过每天、每个岗位、每道工序的预安排和预控制,确保安全和创优目标实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