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上虞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迈出坚定步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中国菏泽网    2012/2/14 13:12:0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月7日上午,上虞供电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迅速传达浙江省电力公司关于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目标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这标志着该局"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据了解,所谓"三集五大"是指,人力资源、财务、物资集约化管理;大规划、大建设、大运行、大检修、大营销体系。"三集五大"是在电网" title="国家电网新闻专题" target='_blank'>国家电网公司发展战略中提出的。"三集五大"体系的建立,旨在优化整合电网核心业务,建立集约化、扁平化、专业化的管理运行模式,是企业改革创新,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具体实践,也是实现电网发展方式和企业发展方式"两个转变"的重要举措。

据悉,经过当天会议讨论研究,上虞供电局成立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组织机构,由该局局长裘新华和党委书记张玉良两位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指挥,明确了大营销、大规划、大建设、大运行、大检修"五大"工作的分管领导。该局还成立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对应划分五个工作组。

该局局长裘新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局上下将坚定信心、不遗余力,全面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积极响应,正面引导;二是积极参与,争取主动;三是加强沟通,认真实施;四是先"立"后"破",规范运行;五是内紧外松,注意稳定。在改革过程中,该局以"保安全"为一切工作的前提,确保生产安全、政治安全和纪律安全。

另悉,该局关于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具体方案正在加紧编制,预计在20日前出台。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