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2012湖南电网基建工作将稳步建设"大建设"体系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英大网    2012/2/14 10:00:05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2月10日,湖南省电力公司召开2012年基建工作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基建工作会议和该公司“两会”精神,总结2011年基建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基建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提升电网发展质量和能力,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

该公司副总经理牛黎军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改革创新,提高质量,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基建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1年湖南公司基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年度任务,全年共完成电网建设投资95.8亿元,其中主电网建设投资39.2亿元;基建安全质量管理不断深化;工程设计质量及技术水平有效提升;工程造价控制成效突出;基建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基建综合管理扎实推进;基建单位对外业务开拓成绩显著。

报告明确了2012年基建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工作目标以及“强化进度管理,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紧密结合实际,稳步建设‘大建设’体系;开展“安全年”活动,确保基建安全局面持续稳定;强化质量全过程管理,提升工程质量工艺水平;强化技术管理,提升工程设计能力与水平;强化造价控制,提升造价管控水平;强化基建综合管理,提升基建管理整体水平;加强基建队伍建设,提供‘大建设’人才保障”等8项重点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1年度湖南公司系统建设管理先进单位、2011年度湖南公司系统项目管理流动红旗竞赛先进单位和属地化协调管理先进单位以及2011年度先进业主项目部、施工项目部、监理项目部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各建设单位递交了2012年度建设管理任务书。该公司基建部就项目管理、技术管理、队伍建设、综合评价、基建“安全年”活动、标准工艺、工程创优和造价管理等进行了专题发言和工作部署。

该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家红、陈跃辉分别主持会议。王家红作会议总结,要求与会单位重点项目务期必成,确保完成年度基建任务;要深入开展“安全年”活动;要提高工程建设质量;要全面推进“大建设”体系建设;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

该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电业局基建、多经分管领导,基建管理部门和所属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电网建设运行分公司、监理公司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送变电公司、电网建设公司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分公司负责人,超高压管理局、创业公司分管领导及所属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