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西电电气联手国电南淘金智能电网,人力待解决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    2012/2/7 10:58:3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江苏西电南自智能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简称:西电南自)是由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快速应对智能电网建设发展新形势,以资本合作为纽带投资设立的合资公司并在江苏扬州注册。注册资本6,000万元,中国西电以现金出资3300万元,持股比例55%;国电南自以现金出资2700万 元,持股比例45%。

    国电南自与中国西电均为西电南自提供技术和市场的支持。其中,中国西电为西电南自提供市场支持,以及一次设备产品的技术支持;国电南自为西电南自提供二次设备产品技术支持、生产制造支持。西电南自的智能设备组件将与中国西电的变压器、断路器等一次设备配套销售。

    西电南自的成立宗旨在于以中国西电、国电南自优势技术为依托,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主要从事电力一次设备智能组件和电子互感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营销和服务及技术咨询,打造输配电一、二次设备集成发展新模式,谋求智能电网建设新机遇。
随着国家电网公司坚强智能电网计划的实施,智能电网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将带动电力一次设备、二次设备产品进一步融合。随着智能变电站的建设步伐加快,具有一、二次设备整体设计实力的企业将成为电力设备企业的发展方向。西电南自的成立,将充分发挥中国西电与国电南自在智能一、二次设备产品生产制造方面的优势,借助双方的管理、资源等优势,整合和进一步发展双方已有的高端技术,产生协同效应,实现强强合作,达到优势互补提升双方公司的产品竞争力与市场份额,并可以西电南自为平台,为今后更深入的技术合作和产业合作提供稳固的可操作平台,从而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西电南自的成立,必将成为电力行业一次设备与二次设备厂商合作共赢的典范,并将强力推动西电和南自未来的快速发展。

    现企业通过北极星电气招聘网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调试服务工程师   会计   驾驶员    研发工程师   营销经理    技术支持工程师  生产专员

    有意向者可登陆该企业招聘页面进行简历投递:http://www.dqjob.com.cn/company.aspx?id=8450669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