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南省党政考察团考察济源智能化配电电器公司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周口日报    2011/12/15 10:32:09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14日,济源市党政考察团在省委常委、济源市委书记赵素萍,济源市市长何雄的带领下,来到济源参观考察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毛超峰,市长徐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淮阳县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河南联塑有限公司和淮阳县金农实业有限公司,仔细听取项目、企业发展介绍,详细了解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经验。

淮阳县产业集聚区近年来发展迅猛,目前建成区面积8.3平方公里,入驻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3家,企业从业人员达到3.2万人。今年1月至10月份主营业务收入7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3亿元。走进北京博瑞莱智能科技周口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高科技的产品、现代化的生产线让考察团成员赞叹不已。该公司专业从事节能补偿以及智能化配电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具有系统软件开发、智能控制单元设计制造、机械加工装配综合能力。总投资3亿元的智能化高压电气设备生产项目,一期、二期工程已正式投入生产,三期工程和新技术研发培训中心正在建设中。淮阳县金农实业有限公司2.5万吨速冻保鲜黄花菜项目现已投入使用,不但解决了广大菜农阴天下雨卖菜难的问题,也使公司成为一年四季向全国蔬菜市场提供鲜黄花菜的唯一生产商。二期工程黄花菜干菜加工和黄金水饺等系列食品生产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考察团对该企业通过高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表示由衷的赞赏。

参观中,考察团对我市招商引资的力度、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成效予以高度赞赏。考察团认为,近年来,我市立足提升全市产业层次、推动工业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引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新建项目规模大,档次高,发展后劲足。尤其是我市的产业集聚区快速发展及产业集聚特别明显,济源党政考察团会把周口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认真研究好、学习好、运用好。

考察团还到太昊陵进行参观考察,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我市借助历史文化资源发展旅游业,不仅使历史文化得到传承,也使文化旅游产业得到蓬勃发展,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增进了解,互相学习交流,在工业、人力资源、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长期全面的合作,实现两市共同发展。

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正刚等考察团成员参加考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市政协副主席石敬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游保峰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立刚陪同考察。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