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黑河换流站中方侧开始站系统调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    2011/9/22 17:05:51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9月20日,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文毅、直流建设分公司总经理丁扬,黑龙江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张建功一行到黑河换流站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在施工现场,李文毅一行详细了解了里程碑计划重要节点完成情况及黑河换流站中、俄方站系统调试工作安排。李文毅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和团结合作的氛围表示赞赏,对黑河换流站所有参建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建设协调会上,李文毅在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汇报后,对后续工作安排与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中方侧站系统调试的工期安排及管理策划,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难点逐一进行协调。李文毅指出,黑河复建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基本完成了工程建设目标。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中俄能源合作的战略意义,加强与俄方的协调沟通,建设过程中要学习先进电力技术,加强技术、知识、人才交流,推进双方合作;二是要积极履行政治、社会、经济责任,全面推进中俄黑河换流站工程建设,缓解中国面临的能源紧张现状;三是要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集中力量,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最后的收尾工作,确保如期实现投运目标。

直流建设分公司丁扬总经理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李文毅讲话精神,做好站系统调试期间的安全保障和方案策划,组织各参建单位完成站系统调试各项工作安排;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不辜负国家电网公司的重托,为安全高质地实现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黑河换流站中方侧开始站系统调试从9月20日开始,预计26日完成,调试项目包括中方侧预计线路及母线充电试验、带负荷检查;中方侧滤波器组充电试验;中方侧主变充电及带负荷检查试验;中方侧换流变及换流器充电试验;OLT试验等5项。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