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四方股份中标国网公司2011年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框架采购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1/8/3 17:36:46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1年7月20日,四方股份成功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1年智能调度技术支持系统(D5000)框架采购项目,一举中得“二次设备在线监视与分析模块”7个标包中的4个标包、“电网运行动态监视与分析”12个标包中的5个标包。

智能调度技术支持系统(D5000)是国网公司首批下达的智能电网试点工程项目之一,该系统具备了对大电网、智能化电网的平台支撑作用,将有效提升调度系统的在线化、精细化、实用化、一体化水平,为统一坚强智能电网安全、经济、优质运行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对于国网公司智能调度技术支持系统(D5000)框架项目,四方公司领导、研发中心领导及营销中心领导都非常重视,在与用户进行技术交流、试验及招投标过程中都派出了精兵强将,经过与国网公司专家组进行了4轮激烈谈判及报价,最终在与中国电科院、国网电科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二次设备在线监视与分析模块”中得华中电网有限公司等4个标包、“电网运行动态监视与分析”中得国家电力调度通信中心等5个标包。

本次中标,四方股份作为第三方民营企业在参与国网核心系统的招投标竞争中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中标结果充分反映了国家电网公司对四方公司管理、研发及生产等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为四方公司在电网调度系统软件集成市场的地位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