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和易法科技打造智能电网的“坚强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慧聪电气网    2011/5/13 10:04:22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2011年5月,“2011年中国电子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众多电子行业的知名企业纷纷慕名而来,积极报名参选,和易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易法科技)就是其中的一员。和易法科技坐落于有“中国电谷”之称的古城保定,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智能设备及系统的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是集研发、营销与生产外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截止在记者发稿前,和易法科技稳坐在“中国电子十大潜力企业”30强晋级首位。 

和易法科技打造智能电网的“坚强心”

本届评选紧跟时代发展,深挖行业内涵。以“绿色科技乐享生活”为主题核心,从始至终都将融入“创新”与“高端”两大元素。而秉承“清洁能源、低碳生活、畅享碧水蓝天”使命的和易法科技,正是通过自身努力,创造出多项“绿色科技”,带领大众一起乐享“低碳节能”新生活的典范。和易法科技在国家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宏观背景下,推出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应用在电力系统的智能用电和智能变电领域,让智能电网真正拥有了一颗“坚强心”。 

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切实加强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增强电网优化配置电力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智能设备与技术作为智能电网的核心,将随着智能电网的增长,迅速壮大起来。和易法科技作为电子电气行业的一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拥有国内首个低压远程抄表,自主研发应用在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变电站,一套装置可完成一次设备的保护功能的智能保护技术。目前,和易法科技的产品遍布全国2900多个县,让全国4亿多块普通电度表实现了智能电表的功能,为打造智能电网的“坚强心”不懈努力着。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