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华北电网领导要求华北电科院加强智电网、新能源方面工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华北电网    2009/12/4 10:12:32  我要投稿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12月2日,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书豪一行到电科院调研,就计量中心建设、智能电网、新能源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张书豪高度评价了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科研能力建设及2009年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电科院在承担好公司计量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电能计量中心能力建设,通过集约化、专业化的管理,夯实技术基础,紧跟世界发展潮流。在智能电网建设方面,要按照环保、节能、绿色的发展趋势,贯彻落实好国家及国网公司、公司的相关要求,深入做好客户管理系统、电网管理系统的研究工作,进一步拓宽技术支持范围。在新能源的研究方面,要变被动应付为积极应对,充分发挥电科院人才、技术的优势,主动出击,大力发展光伏、太阳能等技术。张书豪还对设备管理、电网规划、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书豪一行先后参观了电能计量中心各实验室及AMI实验室、机网协调运行仿真分析实验室,并听取了电科院总体情况及1-10月份工作汇报。公司营销部、生产技术部负责人、华北电科院主管领导陪同调研。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