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统一坚强智能电网技术培训班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互联网    2009/11/18 10:20:44  我要投稿  
关键词: 智能电网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  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坚强智能电网技术专题培训班于11月9日至11日在江苏南京举办。此次专题技术培训由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部主办,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31个网省公司的150多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按照公司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的原则组织,是内容较为全面的智能电网技术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精心策划形成的13门课程,由智能电网各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授课。培训课程系统介绍了统一坚强智能电网体系及各环节前期重要研究成果,开展了各环节智能化技术专题的深入培训,解读了智能电网相关标准规范,使参培人员全面把握各环节技术发展方向,使网省公司工作人员透彻了解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的丰富内涵,为后续规划、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提供技术保障。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