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2024年直属单位调研座谈会召开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2024/1/2 14:23:3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12月28日至2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4年直属单位调研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胸怀“国之大者”,扛牢保供责任,促进能源转型,深化改革创新,以“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组副书记庞骁刚,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朱敏,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潘敬东、金炜出席会议。

在听取公司10个部门、20个直属单位发言后,张智刚表示,本次座谈会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大家立足自身实际,围绕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强化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分析形势,提出意见建议,体现了系统思维和辩证思维,对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上下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总部部门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直属单位全力服务支撑公司发展,电力保供、能源转型、改革创新、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下一步,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加快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智刚强调,岁末年初是各项工作承上启下最关键的时刻,要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抓好工作收官。做好工作总结盘点和查漏补缺,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二要抓好明年开局。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努力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对已经明确的重点任务,要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三要抓好风险防控。加强对各类风险的研判预警和应对处置,全面防范各类风险,保障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抒祥、副总工程师兼国调中心主任王国春、副总工程师兼营销部主任李明、副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冯凯、副总工程师兼产业部主任奚国富、总法律顾问兼法律部主任吕海平,公司有关部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