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 正文

河南许昌供电公司:网企协同“一站式”服务充电桩报装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来源: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2023/10/26 17:28:08  我要投稿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讯:“没有想到车刚买好,你们就联系充电桩用电报装的事情,服务真周到。”10月24日,家住河南省许昌市兴华路珑绣花园小区的客户对国网河南许昌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谷钊说道。当日,谷钊接到新能源汽车经销商推送的客户购买电动汽车的信息,主动联系客户充电桩报装事宜。

为了更好地服务充电桩报装,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创新打造“车到电通”网企协同服务模式。该公司把报装服务前端化,建立“供电公司+车企”的客户信息推送机制,实现客户购车即可同步享受办电、装桩、接电等“一站式”服务。

国网许昌供电公司与32家新能源汽车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在客户购买新能源汽车时,同时开展充电桩办电报装,全面提升办电速度,让新能源车主实现充电“零等待”。此外,在报装手续上,该公司进一步优化流程,将低压充换电设施报装服务环节精减到用电申请、客户外部工程实施、装表接电3个环节,并积极推广线上业务办理,通过“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渠道,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该公司还将供电服务延伸到乡村地区,实施“物业证明”免提交,切实提高农村地区客户办电便利度,积极服务广大农村地区新能源车主。

去年以来,国网许昌供电公司共报装居民家庭自用充电桩用户4200户,报装容量2.15万千伏安,月均用电量达到63万千瓦时。

分享到:
北极星投稿热线:陈女士 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换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点关注
国网826号文解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

昨天国网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国家电网办【2019】826号文)。文中提出了“三严禁、二不得、二不再”的投资建设思路。个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文件,而是国网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转型的一个标志。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网企业,国网公司每年因投资建设所需的采购数额巨大,对电

--更多
最新新闻
新闻排行榜

今日

本周

本月

深度报道
相关专题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